先說,這篇會寫得超級模糊,因為不想有人來這裡對號入座,其實也真的不用對號入座,因為我只是說一種現象,就算我提到的事跟你有關,也不用舉手,謝謝。

進入本文。

人真的很愛去只看到事情的表面,有人對你不好,永遠只會想著怎麼?防禦?、怎麼給對方顏色瞧瞧。是阿,我知道這是本性,不過這種本性卻不斷的製造更新的問題。有更好的反制手法,對方就會有更新的攻勢;你給的顏色很厲害是吧?再有更多的顏色進來,雙方就一起搞得髒兮兮的。

呼,情緒永遠都會把事情帶入更麻煩的境界。

所有的表面問題都有其背後的原因的,沒有人,想要當壞人,每個壞人,也都是有個背後的推手的。

我知道被傷害、被攻擊、被迫害,很不舒服,誰都會想要反擊。不過,自己動手是會有任何的意義嗎?你很厲害,可以來當下審判的人是嗎?自己審判,就自己背負那個責任吧。

總是沒有人會去在乎加害者背後的推手,所以,就產生了更多的加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