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許多房間,提供給停留在心頭的人兒住,不收租金,也不必繳納房屋稅。





在心裡,有些人住的房間,房門一直開著,隨時都可以跑出來互相聊天,時刻充滿在你的思想裡面。



閒來無事,正打算沖泡一杯咖啡,稍作憩息時,悄悄跑出來跟你打聲招呼;



或者,當你正埋首於繁忙事務,突然電影慢動作似地,滑過你眼前;



會在你無助的想流淚時,閃現出來告訴你,無論何時電話都可以CALL;



也會在你鬱悶時,走出房間來重播曾說過的笑話。



偶爾,你也會主動走進心裡的房間,在虛擬的世界裡聊聊天。





也許在一個不經意的下午,你會突然憶起,有一個男孩曾說過,



在他的心裡,給你住的房間,是裝潢得最華麗典雅的一間:很寬敞,也很明亮。



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常常獨自走進那個房間,靜靜坐著,單獨的思念。



但是,那卻是所有房間當中,你曾最喜歡去的一間。




當你久沒開門進去,回憶就會排山倒海而來,思緒將會衝破房門,



然而,有些人總是從心裡的房間走出來,用真誠的笑容溫暖你的心,



不斷給予鼓勵與支持,他在你需要幫忙時,及時伸出援手,



你喜歡他,並永遠在心裡,提供他一個上好的房間。





心裡的房間,是一片無垠國土,無須擔心土地增值的問題,也沒有違章建築的顧慮。



可以虛擬真實,可以夢境成真,除了自己,沒有人能探索這片心靈國度。



而你


是否有專屬於我的房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