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er
Best respect to Heath Ledger...
OK,我承認我很喜歡他,R.I.P.,whatever....

不是要嚇大家,只是The Dark Knight要上了,想向他致個敬,
我想,這會是Batman serious裡,我最喜歡的一部,
或者說,Batman裡,我最愛的還是這個角色。

"Why So Serious?"
Batman裡,小丑的名言。

"笑一笑,就過了"
是我不爽時,別人給我的名言

e04,我超愛這張劇照...
whysoserious2
笑,是一種很屌的力量,
讓人無法拒絕、讓人無法定罪,
不打笑臉人,打了,也似乎是自己的錯一樣。

笑是最好的面具,是一種最極端的拒絕,
看到甚麼都笑,我想,並不是開心,
而是否定一切...heeee。

一個人崩潰後哭,並不可怕,
絕望的傻笑、狂笑、癡笑,才真的令人心寒。

"一直笑,笑得你心發寒~~~"

笑,也是一種超脫,
或者說是一種灑脫,
甚麼都一笑置之,甚麼也就都置之一笑。

就像Iron Man裡PEACE與WEAPON是同義字一樣...

There is a joker in your mind....
就如同poker中的joker,
沒有這張牌,就沒有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