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完試行程不斷席捲而來,從禮拜三的唱歌連接著禮拜四的衝浪


雖然事後一身疲態不過也留下很多的回憶


禮拜四一早原本是約10點半在士林捷運站啦


我跟阿WE依早就先殺去換機油跟牽他的EASY100


聽說那時好像7點多8點


在很緊急的號招一堆還在睡的的同學們....


就是有人睡死到沒接...


原本還抱持著可能會去不成的心態...


跑到咖啡廳歇會,對,沒錯,不是別間咖啡廳


就是我們平常沒事也會去的咖啡廳


下午一點多,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未接來電快破百,我也挺佩服他的


到齊了之後,讓我們出發到金山的海邊巴!!


"夏天的空氣悶熱到不行,有海水的氣息"


心想著這首歌...很不妙的下雨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到達海邊


沒衝過浪但對衝浪抱持著熱血的青年們


讓我們衝下海上吧





又是美妙、可歌可泣的愛與冒險故事



天色已晚,到巴薩諾瓦吃頓美好的晚餐



輕綴一口菸,結束這一天,好景不常....


回家的路上又下雨,就是有人不穿雨衣....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祝福她與他別感冒比較好



在回家之前...我又去泡湯了...


在疲憊的身軀安全的送達到家後,


快來一場冷水澡,在清洗完身體後我也安靜的進入夢鄉




此刻台北,夜晚三點,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