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早上邊聽音樂邊想一些事情~~~~
想著阿想著阿~~~
噗噗~~~發現阿~~~
跟某ㄍ人第一次聊天~~~還滿HAPPYㄉ
聊ㄌ許多事情~~~也了解嚕一些事情
不過臉皮還在痛~~~昨天被我老姊賞兩巴掌~~~
賞完才說對不起....慘慘~~ㄏㄏ~~
其實~~~我有一件事情想跟某ㄍ人說~~
不過.....還不是時候八~~CC~~~
說ㄌ怕他嚇一跳~~噗噗
準備出門ㄉ東西嚕~~
打到一半阿~~~勇伯來電~~
找我玩瑪奇~~我說等等打給他~~
因為想到勇伯就想到...我早餐還沒吃
等等要出門嚕~~~有點小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