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電腦課~~~
你他媽昨天發生一件事情超不爽ㄉ~~~
尬~~~幹部很屌是不是~~~更何況剛當一天~~~
我要去合作社你他媽不讓我去~~~
第二節就只因為一ㄍ女ㄉ~~就他媽開放去合作社~~
算惹算惹~~~~
太扯ㄌ八~~~~~幹~~我終於知道為什ㄇ班上會那ㄇ不合群ㄌ
ㄏㄏ~~這禮拜是我兄弟生日耶~~~要陪他喝ㄍ爽一點~~
ㄊ叫我帶多點人去~~~可是....找不到人咩
每ㄍ人都說不認識去ㄌ會很奇怪~~~
噗噗~~~兄弟~~我對不起你~~~
哀哀~~~電腦歐巴桑~~
今天又不知道又要上什ㄇ鳥課~~~
ㄑㄑ~~~~~越來越不想來學校惹~~~
來這裡絕ㄉ沒什ㄇ意義~~~
算ㄌ~~我要豁達~~~
先降嚕~~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