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好爛ㄉ電腦阿~~~比我家中ㄉ還要遜.....

又在寫一堆無聊ㄉ程式.....一直被旁邊ㄉ問問問問問....

問到快惱羞ㄌ...我都做好ㄌ..也玩ㄌ好久ㄉ電腦惹....

今天才禮拜2阿>"<

離禮拜五還好遙遠....

禮拜天ㄉ時候阿...跟葉勃起去新埔站吃摩斯....

後來阿....坐可愛ㄉ小黃跑到板橋後站去...

這禮拜只有我跟葉勃起...平常會有大便跟勇伯或者多ㄍ蛋蛋和冠翰.....

不過阿~~~

就大便大感冒......

勇伯翹課被他老爸抓包....被他老爹盯上....

真是ㄍ低能.....翹課也不翹好一點....

不過他後來有到板後做校車....

而....蛋蛋ㄋ....

他平常都會打給我ㄉ~~但是那天沒有....我也懶ㄉ鳥ㄊ= ="

冠翰ㄉ話通常都會跟著蛋蛋....所以也消失....

所以就剩下我跟葉勃起拉^^"

我們到達板橋後站後阿.....

當然會去哈哈哈哈哈日龍夾可愛ㄉ娃娃....

夾ㄌㄧ隻可愛低狗狗.....也幫葉勃起夾ㄌㄧ隻"小ㄐㄐ"??

那隻雞超可愛+起爹ㄉ.....

後來又跑去賭香腸....聽蕭ㄑㄧˊ說那ㄍ阿被超呆ㄉ....

賭贏ㄌ兩支.....原本還想繼續賭下去ㄉ說.....

結果我跟葉勃起吃ㄉ真ㄉ太飽ㄌ....

就放棄繼續ㄉ念頭.....理由是...

"小時候馬麻說賭博是不好低....."

這理由夠爛....連我自己都這麼覺ㄉ= ="

今天到此為止八....

===================================================================
許願版:

1.這禮拜能快點度過.....

2.老師這禮拜別大發飆.....

3.下禮拜要檢查頭髮....希望能"長長"ㄉ過關....

(看ㄌㄉ人請務必務必要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