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現在自己一ㄍ人在網咖~~


不要懷疑~


我就是一ㄍ人在網咖~


實在有夠無聊ㄉ.....


原本約蕭棋一起去網咖.....


結果他先給人約走ㄌ~~



正在懷疑那ㄍ人ㄉ性別.....


哈哈~



開玩笑ㄉ~那是他ㄉ國中同學臘



網咖時間快到ㄌ~~



我發現.....


沒戴眼鏡很痛苦.....



三國變成腦殘~~


我快可以出書ㄌ~


書名『腦殘遊記』



真佩服我自己~



家裡可愛ㄉ小電腦最近罷工~



害我連日劇都要跑到網咖看~



不過.....網咖也有網咖ㄉ好處....



連線比較快~


等等2點有事情~~



每次都等要有事情後蕭棋才說要來找我~



暑假.....埃~~~


天氣真是熱到沒話說~~



害我連出門都懶ㄉ出去~



暑假前三天被老媽老爸拖去阿里山完~~



其實還不錯臘~
到處爬山~到處被操.....




根本是去體能訓練ㄉ嘛~~



在學校被操ㄌ那ㄇ多就連我可愛ㄉ暑假也要.....



算ㄌ~~~


看ㄌ日出.....該死ㄉ日出~~



為什ㄇ日出會很該死ㄇ??


因為我爸ㄉ朋友到12點才說明天要2點半起床



挖靠XXXX


那根本睡不到什ㄇ嘛



就只會為ㄌ那到光~~


就是那到光~害我犧牲ㄌ睡眠時間~~



不會也只好認ㄌ~~



拍ㄌ一堆日出照......



才安慰自己說~其實還滿漂亮ㄉ~~



這三天兩夜ㄉ阿里山之旅.....



唯一比較讓我懷念ㄉ是睡覺時間和那裡ㄉ溫度



因為那裡居然才13度A~~~



在車上聽廣播.....聽說平地33度~~



挖靠怎ㄇ差那ㄇ多~


讓我ㄉ心中莫名ㄉ暗爽~~




哈哈~~辛苦你們ㄌ平地ㄉ人們




哈哈~~



要去赴約ㄌ~~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