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賴痛苦地抱著頭說著:










幹.....




昨天晚上頭就一直很痛.....









害我整ㄍ晚上都沒睡.....










痛苦.....










想睡卻睡不著....















昨天真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大約2點多.....







看電視看著看著.....








頭開始隱隱約約ㄉ作痛.....











賴賴想說.......等等一定會很痛苦...






快去拿普拿疼來吃.....













吃ㄌ一ㄍ......













以最快ㄉ速度酸到被窩裡躺著......
















結果.......
















睡不著臘.....OH SHIT......










很機掰.....







因為周公忘記帶鑰匙......













賴賴正想著要怎ㄇ讓周公進門ㄉ時候....
















頭開始以最猛烈ㄉ攻勢攻擊我ㄉ大腦........

















SHIT.....普拿疼防衛兵在幹麻阿>口<"











就這樣撐到ㄌ3點多.......












賴賴又呼叫ㄌ第二批普拿疼防衛兵~






也就是吃ㄌ第二顆.....












就ㄍ一ㄥ到ㄌ4點快5點......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0.0













頭...........也還在痛......














不知道哪ㄍ王八蛋在睡前詛咒我........



















痛苦>"<















下床走ㄌ走.....














走到陽台.....發現天亮ㄌ= =













看一下時鐘......















6點48分....












頭還在痛.....











又吃ㄌ一顆普拿疼(第三顆)
















聽個音樂聽到ㄌ8點52分......
















周公仍然被關在鐵門外










頭.....還在痛











不爽ˋˊ









普拿疼邁向第四個......(以上小孩子禁止模仿)















我知道用藥過量......













可是我現在只想把我ㄉ頭痛制止住......











不然在這樣下去我真ㄉ會把他砍掉.....












到ㄌ9點26分.....









頭終於不痛ㄌ













但.....周公還在門口.....















就這樣子躺著躺著.......
















12點32分ㄌ....














老爸中午要去工廠......










去把我老爸叫醒ㄌ......

















中餐.......自己煎ㄌ兩ㄍ荷包蛋










結束ㄌ一餐.....













轉著沒什ㄇ好節目可以看ㄉ電視~










就這樣子到ㄌ2點22分ㄌ= =

















今天....











就這樣子........















結束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