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蠢事......文章主人不是我


我有一個跟我差了快十歲的弟弟

他幼稚園的時候

剛好在流行神奇寶貝

而我家小弟也"剛好"愛上它

電視要看神奇寶貝台

手錶要戴神奇寶貝圖案的

衣服要穿有神奇寶貝圖案的

反正什麼都要有神奇寶貝

好~

這些爸媽都依他

想說給他快樂的童年

結果不知足的他

在某一天下午

突然對我大哭

一直叫我帶他去找皮卡丘

囧!!!

哪來的皮卡丘

可是弟弟怎麼講都不聽

一直哭一直哭

所以

聰明的我

就把他帶去找媽媽

讓媽媽去想辦法




當然

既然都帶去找媽媽了

就要順便抱怨一下

我:弟弟超級幼稚的啦,明明是電視在演,還一直要去找皮卡丘

這時候

我媽媽的嘴角上揚

慢慢說出了





你小時候還不是一直吵著要我帶你去下水道找忍者龜

你小時候還不是一直吵著要我帶你去下水道找忍者龜

你小時候還不是一直吵著要我帶你去下水道找忍者龜

你小時候還不是一直吵著要我帶你去下水道找忍者龜

你小時候還不是一直吵著要我帶你去下水道找忍者龜

你小時候還不是一直吵著要我帶你去下水道找忍者龜


囧!!!

原來我也做過這種蠢事啊






賴賴OS:哈哈~大家都有童年嘛....我好像也吵著我媽帶我去那美克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