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到了,我朋友決定在這天向暗戀多年的高中同學告白


msn上...


同學:哈摟

正妹:?

同學:我有一件事情想要告訴妳...

正妹:?

同學:我喜歡妳。

正妹:!

正妹:真的假的?

同學:真的。我很認真的跟妳說。

正妹:......

同學:妳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正妹:對不起...

正妹: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同學:哈哈哈

同學:其實我是開玩笑的啦,今天愚人節耶 XD (心碎)

正妹:.......

正妹:其實我剛剛有點心動。

同學:!

同學:真的假的?

正妹:真的阿,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接受耶,其實我對你也有點感覺喔。

同學:那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正妹:你是認真的嗎?

同學:嗯。

正妹:你真的喜歡我?

同學:真的!

正妹:可是我剛剛是開玩笑的耶....

同學:幹!


聽說後來兩個人就沒連絡了


==========================================================================================
本文轉自PTT 黑特版 ckkkc (科科) 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