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總是要走過才能成長

社會

總是要體驗才能生存



在高中生涯最後的一些日子裡

毫無預警地

冥冥之中上蒼讓我學著看清一些事

一些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事!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突然明白體會到其中的真義

身為人

若是無法為自己負責

大概也白走輪迴這一趟吧!



有些事

長痛不如短痛

痛過後,才懂得成長!

始終相信

我在成長!

起初!我並不怎麼相信我有成長!但是這幾天以來!

我發覺我真的有在成長,不只我,每個人都在成長!!

離別是人生中一定會遇到的!朋友間、家人間、戀人之間!

在這漫長的旅途中,這種痛不只一次,我很在乎這三年中的點點滴滴!

我在乎你們!而你們呢??看到後可否來些回應!不要讓我覺得這三年是白白浪費的


下面這幾句話是我在BBS站上看到有人打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永遠感激親人,因為有他們,自己才能堅強!

永遠感激恩人,因為有他們,自己才能茁壯!

永遠感激友人,因為有他們,自己才不孤單!

永遠感激敵人,因為有他們,自己才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