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拜六邱顯揚(老二)難得放假......一群人殺去士林打了保齡球.....

早上9點先跟蛋頭還有老二去非常老梗的網咖!!



後來蕭棋也來了(他跟我約8點,結果十點才來電說剛起床@@)


泡了一陣子!!




後來跟小槍約下午3點半台北車站T字路口(板南線要換淡水線的有警察杯杯戰的電梯處)




打完3局......相信那個球到的溝應該被洗的挺乾淨了XD





後來又跑去吃冰!!!





在士林夜市很熱的小房子裡面......一堆冰店在拉生意.....




決定到上次古早味杯杯那間吃冰....我們有五個人擠一個小桌子...



原本挑了一個很大的桌子.....結果一個歐巴桑說什麼怕等等人多叫我們先換位子!!



結果那大桌子被三個人坐去!!頓時覺得那歐巴桑很機車.....



吃完後老二跟小槍要回家!!而我們多了CK要去基隆七堵CK的姑姑家展開爆肝麻將之旅



火車票買區間電車.....結果我們搭自強號(因為蛋頭說沒差不會遇到補票)



結果到七堵後.....還是補了票(因為被抓)



ㄧ路不順利的我們要去買宵夜.....那老闆還很阿莎莉說465算你們400



買之前有人吵著說不餓不餓......買完後卻狂吃(聽說那個人叫蕭子棋)



一群餓鬼吃完7大袋的宵夜後!!衝去洗了香香.....就展開了麻將大戰



從11點玩到破曉之時(六點)......又跑去電視前說要看建民的比賽(我ㄧ直吵著說要吃早餐....)



結果蛋頭看不到一局就被周公拉走了.....而我也在第三局被周公拉走了



後來蕭棋好像沒什麼睡.....而CK卻一直笑笑笑....(像瘋子)



把我跟蛋頭吵醒後再戰麻將.....玩到2點多快3點....一夥人起身回台北



但是......我!們又去網咖玩到8點(蕭棋玩到10點多)



在到網咖之前我們先去吃KFC.....(天阿!這兩天吃的東西熱量高到可以撐ㄧ個禮拜)



算了.....回到家我看完電視(2點多)又被周公綁架了.....



到禮拜一下午三點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