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ugs,這活動似乎在台灣一直沒有很大的引爆,對台灣人來說,在街上這麼自然又突兀的擁抱一個陌生人,似乎還是有難度,就連父母與子女間,有許多家庭都無法做到的動作...




























這個在2004年由Juan Mann在Sydney開始的活動,就像電影Pay It Forward裡面的小孩一樣,希望透過擁抱,把愛的能量傳遞下去,雖然開始的力量很小,可是...蝴蝶卻會開始飛舞。直到去年,因為把MV丟上YouTube,所以才真的開始讓這運動傳遞開來...



有多久,我們沒有擁抱人了呢?(阿宅先別叫!!)又或者,我們其實渴望了多久被擁抱的溫暖?開始或許會有點介意、有點尷尬,不過,擁抱卻是我們最無聲也最直接愛的表達。透過擁抱,人可以完全的被接納、被保護,更是一種實在的安全感。我們,需要更多的擁抱。



目標,不只是自己的家人,不只是陌生人,更是那些更需要讓擁抱來醫治的人們。別再只是捐錢、寫blog去支持樂生病友、邊緣人、貧窮國家、HIV患者、未婚媽媽、受虐兒.....讓我們站在需要的地方,給他們一個真誠的擁抱吧!!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起來Free Hugs吧!!希望看到更多的Free Hugs勇士!!當台北市的街頭,有更多的擁抱,我們的距離,就不會再這麼的疏離。



By the way,我 身旁的人,看到這篇,應該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