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謝師宴.....早上跟謝公先去吃早餐!!

先恭喜他被偷的機車在新莊找回!!




早上因為要去找工作.....OS:不想在當米蟲....






先去江翠(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很奇怪喔!!






那裏早餐店三家開在隔壁(可能是連鎖企業吧)






那家都抱持著貨比三家的心態!!結果最賺的是老闆!!





後來殺到西門町.....應徵的電影院.....(樂聲)






可是今天的目的是哈根大隻冰淇淋.....不過到了卻沒開








想說晚上再去好了.....後來謝公載我到台北車站






路上身為白木的我!一直拿手機拍別人違規!!





不過因為車車往前晃到的就都刪掉了!!





只拍到一台並排車車!!






跟老二和蛋頭還有承翰約在迷之片販賣區的樓上!!







可是他們好久@@(在這途中還看到班上很多人從我面前經過可是都沒發現我)








不過算了!!等到他們三個後老二要為他的新手機買記憶卡!!






就去NOVA先晃了一下@@







買了記憶卡(兩家聯強電信價格卻不同)就出發到凱薩大飯店四樓的北京廳.....







OS:靠!為什麼不是台北台中高雄!!ㄗㄟ攏係阿共A陰謀啦!!








發現人好多!!只有五個人沒來......







開動後大家狼吞虎嚥......可是我發現我飽了.....






我一度吃不下一直塞給老二.....他吃了好多喔!!







大家後來飽了就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玩遊戲的玩遊戲(可是卻玩到把一個杯子敲破)








1點半我們四個就先閃了!!蕭棋後來加入!!要去買鞋鞋









士林一堆鞋店!!淦....結果沒半家有我們要的鞋子








後來在板橋承翰要買衣服!!我跟蕭棋就去旁邊的摩曼頓找(前幾天來沒有賣)






可是我堅持要看勾勾牌!!YA被我看到了......






結果沒我的SIZE!!淦......不死心的蕭棋狂塞9號半.....






結果可想而知.....之後一樣我們每次必須要有的行程!!






網咖.....開了三小時(另外四個還序包)







我就趕快去西門跟謝公會面!!








到了哈根大隻給了履歷表就回家了......






今天好熱!!也好累!!







明天又要買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