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敵軍奮戰
------可歌可泣的故事












其實,在蟑螂四部曲出版的當天晚上,
五部曲就拍好了。
怎麼說呢??
那天晚上突然停電,
所以我跟老媽跑去頂呱呱吹冷氣看小說....
10點左右回到家,一開燈....
點點點....又是肥滋滋大蟑螂在餐桌上爬,
看來蟑螂不只喜歡在我的書堆房間亂竄,
還想到餐桌上大快朵頤阿~~!!!
以為我有那麼笨嗎??
老子這次以迅雷而不及眼耳的速度從腳上抽起了我的拖鞋,
雷達鎖定~雷達鎖定~雷達鎖定.....
哇哩咧= =? 雷達當機了喔,
剛剛不是還在保溫盤上緩慢移動??
怎麼一下就消失了??
看來蟑螂軍閥似乎購買最新式B52隱形轟炸機,
才短短3秒耶~~~怎麼可能...
現在的軍事科技要辦到隱形,也要10幾秒轉換時間阿!!!
難道他們跟哪個科技強國結盟了,
情勢對本國國防相當不利,
浴室失守、臥室城破、如今連餐桌都岌岌可危,
我們的軍事預算是被砍到沒有高階武器了嗎??
立法院,別再杯葛6108億軍事預算了,
什麼都在政黨大混戰,不用中共打過來,我們就先被蟑螂帝國征服了,
Formosa?? NONO....Cock-mosa is better....

我實在不了解,
如果各位是忠實觀眾的話,不難發現,
國軍只在二部曲殲殺了一隻敵軍[不是姦殺@@ 微軟新注音都亂改字]
之後每次攻堅任務都失敗,
是他們跟日本偷學忍術最高境界,
還是我們軍人素質低落、武器落伍不精良,
應該是領導高層無能吧!!!
國防部長下台!!!!
你看看,北韓都帶種在美國國慶試射飛彈了,
我們在孬種什麼??
衝阿~~~把長江大霸幹爆拉!!!
只要幹爆,他們軍事設施一定淹大水,
我們軍隊都沒種嗎??連蟑螂都爬到我們頭上了= =

我前些日子瘋狂全家都整理乾淨了,
要說我不相信星座,不過處女座還滿愛乾淨的XD
我老爸老媽應該是全世界最髒亂的吧.....
還要小孩子自己整理= =
別人家客廳的茶几都乾乾淨淨,
我們家是堆滿一堆書、一堆筆,
整理完發現,我們家的鉛筆有上千枝@@
鉛筆.......................................................
我媽改考卷的粗紅筆也逼近50枝@@
根本是文具王國= =
還有各種筆、尺、橡皮擦,堆滿耶= =
難怪桌子會那麼亂,
橡皮筋滿天飛,而且我還整理出20幾個鉛筆盒...
改天真的該擺一下跳蚤市場= =
一枝筆一塊錢...
清那麼乾淨.....還有蟑螂,重點是我清的過程中,
連一隻鬼影子都沒看到= =
我努力到什麼程度??把拖把拖斷了@@
這樣蟑螂還找我碴...點點點....

昨天又有新進展,
我用電腦到一半,發先一隻小斥候在牆上偵查,
豈會讓他蒐情情報得逞,
立刻脫鞋起、拖鞋落,有戀棒球有差,
力道剛猛強勁,
把他打到汁噴光光剩空殼@@
還要花時間擦牆壁....這群混蛋.....
之前家裡還出現變種蒼蠅,
靠腰......我們家到底出了什麼事了......
我的蟑螂故事還沒寫完,
可別出什麼亂子阿~~~~~

這篇拖那麼久,因為我不想所有網誌都被蟑螂塞滿= =
我不是這種人!!!!
既然每次蟑螂系列都特別受歡迎,
回應都特別多,那我們是不是應該繼續把故事拍下去...
好萊塢最佳外語片、最佳紀錄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沒有女主角,我不要跟蟑螂女王扯關係...噁.....
應該還有最佳原作劇本吧...
我最喜歡的電影配樂,可能將來會推出喔........

在這裡打一下廣告,
不是我在吹牛,我真的非常會整理房間,
最近又想打工,所以.....
有兩個方案給各戶挑選:
●全套清理房間服務:
一間不管多亂不加價100元,
全權授權給我清理,我覺得沒用的東西就丟,
保證只丟垃圾不丟紀念品,主人可不在身邊,
不耽誤主人寶貴的時間。

●半套清理房間服務:
一樣一間100,但是主人要在旁邊,
我問這哪些東西可不可以丟,您再自行決定,
雖然您需要在我旁邊,但是可以免費跟胖子聊天也是享受吧~~

如果夠好心,希望可以提供免費餐點XD
邊幫你整理、還可以邊陪你聊天、陪你玩耶~多爽~

以上,買3間送1間,
如果你家正好4房,算你賺拉!!!
除了賺錢,我更想防止蟑螂軍團轉換攻擊目標,
侵襲你們家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敵軍奮戰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