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個拜金女的習性


好人A 正妹拜金女B


開始送宵夜+當駝獸 <- 大一 -> 發卡,找帥哥



每天安慰+幫做筆記 <- 大三 -> 被甩了,心情很糟(被帥哥甩ㄌ)




------------------------ 追到了的幸福分隔線 -------------------------------------

皇天不負苦心人(大心) <- 大四 -> 算嚕有人陪也好 (唉...)
考研究所+當兵 <--------> 開始工作認識有錢主管 C
都是我不夠好 Q Q <--當兵--> 我們分手吧 (大心~)
痴痴的等女友回頭 <--退伍--> 和有錢男友C風花雪月
認識了普普好人D小妹 <--29歲--> 男友交了新的年輕正妹,被甩了
開心的結婚了 <--30歲--> 沒人要,於是想回頭找好人A ...
幹!!愛錢正妹誰鳥你 <-雙方OS-> 嗚...這世界上沒好男人啦 ~!!!










撲....看完還滿無言ㄉ.....




我可希望我ㄉ女朋友跟上面說ㄉ那位女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