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快樂的時候 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傷的時候 想到的卻是朋友

 

與其說 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 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 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 才是愛你的人 ~

因為要分享快樂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傷同時告訴兩個我愛的人

而及時安慰我與我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把我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 



但是 男人的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

而那個人 才是他所愛的人

因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親的人為他憂心罷了 ~ 



女人多想告訴她所愛的人

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

我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分擔啊.......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  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可是了解  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