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在這裡幫各位介紹些好東西


這次介紹短褲!天氣如此炎熱,要怎穿還OK


以下有我的一些感覺!對於美國HIP-HOP風我是沒有特別熱愛


而且亞洲的男生穿HIP-HOP不甚喜歡!雖然以前的我也熱愛過那種風格


到後來才覺得那不適合我!!雖然我對於搭配還不到神人的境界!


不過我可以在這裡分享一些今年較流行的穿法


短褲類:



今天較流行較多人穿窄版素色五分短褲


顏色以黑白灰色系為主,或者可以選擇大地色系,例如:卡其,


也有人喜歡米彩或者軍綠色,這些色系都不難看,


不過切記,這種短褲不要穿太垮,會很瞎,


質感在於短版合身,若敢嘗試可以試試更短的短褲,


當然,在搭配上要搭的好看會比較困難


還對搭配不怎麼在行的人可以先嘗試膝上一點點的五分短褲類


也有人喜歡寬版的短褲大約6~7分的長度


那類型的褲子所搭配的上衣跟前一種比較不同


前一種可以試試素色襯衫,可是版型別太長


太長會遮住短褲的一半,那短褲給別人的那種感覺會跑掉


或者可以試試LOGO TEE或者POLO衫,兩者在這種搭配上要選擇較合身的款式(下擺不要太長)


PS:記住自己尺寸多少就穿什麼尺寸,不然會沒有陽光系的那種有精神的感覺


配色反而重要許多,黑白灰都可以搭配粉色系,例如:粉紅、青頻果綠,


不過黑色跟白色兩種色系是比較衝突的,穿起來的感覺相對的不一樣


也不要搭的一身黑或一身白,除非有些點綴的配件,不然會沒有吸引人的所在


灰色短褲是我遇到比較多色系可以搭配的,只要不要同樣是灰色,不然灰色系


遇到普通的其他色系幾乎都可以搭配的起來


六、七分寬版短褲(通常會有口袋在膝蓋外側附近)


衣服一樣可以搭配LOGO TEE或者POLO衫,不過這類的短褲不要嘗試太正式的上衣


雖然也有少許的褲款搭的起來,不過凡是皆有例外,我就不多說了!!


短褲大家一定都會注意到你的鞋子,當然最好搭的還是CONVERSE帆布鞋


若要選擇AF系列也是可以,可是若你褲子版型是SKINNY風,那就不建議搭AF系列


版型較窄的短褲非常不建議去穿DC板鞋或者球鞋類,鞋子比例會站太重


ROYAL的鞋款也同上面AF系列的說法,


寬版短褲當然可以搭的款式比比皆有,上述的鞋款版型越大能搭的越多


可是也就越來越路人系(對於還不是搭配型人前)


鞋子配色上也很重要,黑白色會最好搭,不過也就越基本,


可以嘗試別的顏色,不過要自己先看看顏色搭不搭囉!!


以上穿法可以在多加些配件來點綴一些單調的感覺


配件上可以+皮帶或者手環、腳環還有項鍊


配件上的挑選要有些眼光,多問問其他人的感覺,


不只單品要好看,也要戴在你身上也好看才可以


我知道有幾間不錯的店


可以MSN我我告訴你在哪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你不一定要覺得我是對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