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打了!!


最近真是忙忙忙


從10月9號開始玩....





話題回朔到當天!!想說大家都沒一起出來過



就約一約夜唱了....都男生!!


很酷!!尤其是小花!!點精武門不唱卻在包廂內跳舞....


服務生:『先生,抱歉這裡不是夜店喔』



唱完隔天原本要去看煙火....結果睡太晚!!



就只能去家樂福大採購



買了很多迎新不去的畜牲們糧食



到了那個禮拜的周末是迎新日,下雨不想去的我們(我和菜頭)又加上中途烙跑的咕咕雞



一夥人+起智去東區載小花,就去淡水趴趴造啦!!



印象中以前的淡水並沒那麼好玩!!可是跟這群去不知為什麼別感趣味



買了好多東西!!牛角阿



還有人打麻將輸了請吃阿給



贏了有所得整個吃起來分外好吃!!整個就是爽



後來聽別人街頭賣藝,還有玩甩炮!!










後來又追朔到禮拜四跟日文系去吃飯!!原本不太想去!!





沒辦法....我很懶!!翹掉化學實驗課!!我跟小花快快搭公車閃人







到達東區天外天!!等人等了老半天!!




跟小花到處逛,BR4、太平洋SOGO、佐丹奴




逛完好想買....(我好敗家)




而且BR4內設的哈根大支冰淇淋的服務員好正,正翻了!!



整個很想去應徵!!酷斃了





後來人陸陸續續到齊,就開始狼吞虎嚥



玩的玩!!氣氛很熱的說!!吃完飯有人說要吃小林煎煎!!





買完後一夥人殺去大安森林公園聊天.....沒有車車的我跟小花走路去




整個就是累!!不過有人騎車還比我們慢!!(聽說一直迷路)




無聊的我看到有兩台破車(卡打ㄑㄧㄚ)



就騎來玩拉....不過畜牲群+日文系的到了之後卻一直直直騎下去



OX的!!那腳踏車騎起來很累耶!!還給我嚕到那麼遠.....




之後哈啦哈啦就散會啦!!我跟樺就走到捷運站!!



很遠!聊很多!!那是個難忘的時段!!




後來又有打麻將以及看流星!!



看流星我很想去可是我姐很機車


還有咕咕雞生日!!請吃飯....可是我後來提早走了!!



就只有逛逛士林YA市



直到TODAY!去通化夜市




跟會長、小花、菜頭、VICKY!!





一路上只有吃吃吃.....





我只知道!!大學





很酷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