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句話頗有深度


不過其實要了解並不困難,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許多的事情是需要出征的


應該是說,人生就是種出征也沒錯


領研社的創立似乎經過許許多多人的努力


玩要有玩的目的與收穫


很多人玩出些收穫,也有很多人玩到後來什麼都沒有


有的只有空虛感的持續


雖然我個人對這社團沒什麼興趣..


簡單來說這社團有點類似康輔社,什麼團康活動總總皆有


也有許多不少的正妹,聽說是啦..


嘿嘿!!各位宅男們,準備出征了嗎??


說不定那就是你的天堂..


相對的..這社團好像很龐大..人好像也不少(宅男?正妹?型男?御宅女?)


這我不管啦..反正我是不會去的


不過呢,喜歡大處玩的人有福啦!!好像還滿常辦些出去玩的活動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是不錯的!有道理


但我不這麼認為..行那麼多路,對我而言換來的只是學分越來越少


話說那麼多想必你也悶到爆吧!!


言歸正傳,根據林欣樺小姐的威脅下..我來幫她宣傳..


因為要成發!! 就在2008年8月4號


順帶一提八月二號X JAPAN演唱會,轟動你的所有神經,





這是他們成發的宣傳影片!時間多到沒地方花的就看看吧






網誌打了不少...但是迴響好像都只有一點點..



給我些鼓勵嘛...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




謝謝各位<(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