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ㄉ勒~~~~操....老媽了不起喔~~~
自己出門ㄉ吃飯錢還有一堆花費都我自己付ㄌ他還再那靠杯三小ㄛ
之前限制我出門是因為錢花他ㄉ....操你他媽最近出門都花我自己ㄉ他還想三小
了不起ㄇ~~~每次都說你放假給你好好休息~
妳ㄋ~~我在家叫我幹麻幹麻~~
又不准我出門~~~
看......Xㄉ~~算ㄌ~每次跟她吵ㄧ定是我輸....
今天睡到2點才起床....晚上又要去阿姨家吃飯~~
煩A~~~我想去放炮辣~~~
不管辣~~~去阿姨家每次都很無聊.....
生氣~~~一堆悶氣在肚子裡~~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