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賴心情異常平靜ㄉ說著:
















晚上2點半........






天氣很涼~





吹著所謂ㄉ電風扇






心情異常平靜........






去陽台發洩......










輕綴了口煙.......






在這裡跟一ㄍ人說對不起......








因為我跟他說過.....








沒事不能去陽台做老事情....





再外面也一樣....





他常常把我ㄉ老朋友沒收.....






打到這裡....先喝口啤酒.....







家裡冰箱什麼都沒有......





啤酒倒不少......














又跑到了頂樓.....







仰望著天.....






台北.....今晚沒星星......











因為颱風剛走ㄉ緣故...









不過台北ㄉ夜晚很寧靜.....













安靜到哪一ㄍ鄰居在幹麻都聽ㄉ很清楚.....









似乎在想一ㄍ人.....









很在乎那ㄍ人ㄉ感受......(當然....那個人大家都不認識)





內心OS:這不是屁話.....就算認識也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巴....








宋廢(宋有軒)現在人在上海.......




我們老朋友好久沒出來ㄌ....









約ㄌ禮拜三.....





王八蛋....叫我帶ㄍGF出來....







我哪來ㄉGF阿.....ˊ口ˋ







也夠兄弟.....這時候才會說我帥....





三天之內追一ㄍ.....









ㄑ....







他當我湯姆克基基喔~~






你想說MI:4那麼好拍喔~~







耗資幾億耶.......





不是精蟲......







精蟲還得了....我就當爸爸ㄌ....







ㄑ.....算了....






到時候買個老朋友打發掉他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