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主人不是我.....

這是聽我媽媽跟我說的

在22年前的5/22號 我媽進入了產房

那時候我爸我外婆還有其他親戚都在外面等很久

因為生了很久很久

24小時候有一位護士抱著一位嬰兒出來

最感動的就是我外婆

他看到小嬰兒出來就馬上衝過去對那個小嬰兒笑

然後看了看我爸就說:這還真的有像阿煥勒 (阿煥是我爸爸)

我爸也就很開心的說:真的好像我喔

沒想到護士就說話了....
















"不好意思 這個不是你們的小孩 是隔壁的.... 你太太還在努力中"

尷尬了..那為什麼那個小孩會像我爸.... 呵呵






賴賴OS:這.....隔壁老王~給我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