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他。
愛他的纏綿情話,愛他的溫柔體貼,愛他的那數不清的情書攻勢。
她如此深刻的愛著他,愛他的全部,他的一切。

除了他的謊言。
她總帶著憂鬱的眼神看著夜晚偷偷下床出門的他。
他對她好,第二天總是買一大束艷紅的玫瑰回來給她,玫瑰艷如鮮血滴落,像她的心。
她開始查勤,但換來的不是他不耐的口氣,而是他更溫柔的細語,哄著她。
他總在電話裡叫她寶貝,說他很忙,說他愛她,但是今天又要加班,匆匆掛了電話。
她躺在床上想著他的溫柔情話,她知道,這些話不是只對她一個人說。

她知道,他其實不像他說的那麼愛她。

他是個高手,織起一張甜蜜的情網,柔軟的面對女人的質問與爭吵,叫人難以歇斯底里,只得屈服。
她不死心,刻意將自己打扮的嬌豔動人,酒過三巡後,投身在他懷裡。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說謊了?」她擺出哀求的眼神看著他。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啊。」他從不否認自己說謊的事情,反而讓人更無法反駁。
「你真的不想對我說謊?」
「是啊,寶貝,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說謊,真的不想...」


她被警方審問時,只說了一句話。
他們都說她殘忍,她不覺得呢,她只是成全了他的願望。
她對他們說:「因為我不想他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