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蟑螂鬥法
------可歌可泣的故事




隔了2~3天,某天晚上我又是"照慣例刷牙洗臉",
幹,要說是同一隻嗎@@
長的一模一樣[蟑螂應該都長的差不多],
超巨無霸蟑螂又出現了,又是在門後牆壁老地方,
真是給他見鬼了....
不過在我出動前他就閃了,我也無法追擊,
自從那天後,我再也沒跟他打過遭遇戰,
我也不希望遇到他= =
真的超大超噁爛= = 而且現在要養成檢查浴室門後的習慣= =
二部曲由厭惡蟑螂的胖子撰寫。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蟑螂鬥法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