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蟑螂重逢
------可歌可泣的故事




繼6月18日,接連推出曠世鉅作:
蟑螂首部曲、蟑螂二部曲後,
在眾觀眾的催稿下,
蟑螂三部曲正式誕生!!!

話說這是昨天晚上的事....
感覺天氣不會很熱,睡覺不太需要冷氣,
所以睡前關了冷氣、
正打算去開窗戶通風時....
靠么= = 肥滋滋巨無霸大蟑螂在窗戶縫裡@@
真是有夠給他噁爛....
尤其是他走路還有咖拉咖拉的聲音@@
怕他跑走,就跟他對峙了30秒,
呼叫後勤,叫我媽把聖劍--拖鞋拿進來,
一陣迫擊炮地毯式轟炸後,
蟑螂軍閥絲毫沒有受傷的從窗台掉到了地上....
看來他躲砲彈、跳傘都有一定的水準.....
又是一陣轟炸後,他X的竟然全部躲掉,
跑到我房間的雜物掩護區= =
沒辦法....我房間實在太多東西了....
就此消失的無影無蹤,
應該是在等待空襲警報結束後才會出防空洞吧....

之前的蟑螂在浴室,現在竟然大舉進攻到我的房間裡= =
我的房間耶!!!!
豈可容忍!!!!
幾年前阿媽家曾加下過大絕招:
把窗戶、門全部封死,噴滿殺蟲劑,
人先不要回家,
過3天之後再回去打開門.....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幹!!
滿坑滿谷的蟑螂屍體= =
那時候我還很小,徹底的被嚇到@@
應該有上萬隻了,阿媽又是個標準農村女強人,
就一路噗滋噗滋踩著無限的蟑螂屍體去找他的掃把= =
全部屍體掃一掃....真的有夠噁爛....

不過我們家要噴這種強效殺蟲劑是不太可能....
東西太多了...雜物太多....等全部蟑螂死後,
也不知怎麼清屍體,一隻屍體沒清掉,就是換來1000隻螞蟻@@

既然大反派--蟑螂,沒有陣亡,
這部戲應該會繼續演下去....
To Be Continue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蟑螂重逢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