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跟惡夢周旋
------可歌可泣的故事











「為什麼我家的蟑螂特別機掰?」
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大家的期待我們聽到了,
但是因為主角在忙,所以找了替身演員,
這次的蟑螂比較小,但是還是很大隻阿= =
最近我們場景確定從浴室移到了我房間,
可能是風景比較壯麗比較有視覺的震撼效果吧...

這是一個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啃了3個水煎包、灌了一杯可可,
回房間拿起書桌上的世足賽剪報,
從上屆2002日韓世足賽開始有在做剪報,
今天複習的主題是:德阿賽後大打出手、英格蘭PK飲恨。
看魯尼被紅牌轟出去的暴怒表情、
看德國PK賽獲勝的歡欣鼓舞,
越來越期待四強賽的開踢.....
我剛剛說了什麼....「四強賽」?!
四.......不!!!我啟動了隱密的密碼= =
「蟑螂四部曲」上演!!
別以為你靜悄悄爬過去我不知道,
就在我看報紙的同時,竟然我旁邊的地板跑過去,
你以為你在演黑鷹計劃阿??
我可是沒有在屋頂上禱告喔....
不要以為你躡手躡腳我不會察覺...
他發現事蹟敗露後,立刻加緊腳步往三部曲同樣的防空洞奔跑,
明明演員是不同的蟑螂,想躲的地方都一樣= =
我也不是白痴,早就把那個洞封起來了= =
2個紙箱卡成死角,讓壞蛋無所遁形!! 哇哈哈哈哈~~~
他在四面楚歌之下只好登上紙箱,想跟我來個決一死戰吧!!

這次遭遇戰,我發生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戰爭的勝利,取決於監視、攻擊兩個要素,
跟蟑螂的對戰,這兩個因素辦到後成功機率會大增,
但是我無法一面監視他、一面去外面拿我的巨無霸12號大脫鞋,
我在我房間是不穿拖鞋的阿= =
最大敗筆是我放棄監視、而去拿了我的武器,
一回來....點點點.....難道他是斥候??
跑特別快?!
不見了拉~~~~~~~~6隻腳果然跑的比較快= =

原本打算把房間全部地毯式轟炸一次,
把所有東西淨空清理一遍,
但是我發現投資報酬率不是很大,
因為我房間不是"亂",每樣東西都擺很整齊,
就是東西有點多就是了....
書架堆滿書、沒地方放,書只好堆地上,
就形成很整齊的大峽谷景觀,
很乾淨阿....為什麼蟑螂還會大舉入侵??
而且我從不在我房間吃東西@@
到底是哪裡跟他們衝到了.....越來越火大了...

拿吸塵器把蟑螂吸進去好了= =
每集的蟑螂影集都用拖鞋似乎也膩了,
要換個新武器、才會再吸引更多觀眾的焦點....
好啦....這次大反派又沒陣亡,
而且已經確定不只一個反派= =
「複製蟑螂全面進攻」看來也許會成真喔= =
近期內要找個超屌的名稱,
台灣電影翻譯給我很多靈感:
蟑螂要用"絕地"、"魔鬼"、"終極"、"神鬼"、"玩命"哪種好呢??
應該用"千年不死"會比較貼切XD
自己創造的名子比較動感阿!!!
請大家繼續期待下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跟惡夢周旋
------可歌可泣的故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wan 的頭像
daiwan

呆灣!!我愛台灣!!我站在台灣上!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