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不愛我、愛我、不愛我...

不愛我、愛我、愛我、不愛我...



你,愛過人嗎?

你,被愛過嗎?



無論答案是什麼...

真正的愛,並不只是表面上,看來的這麼...膚淺。



如果愛,就會懂得拒絕,而不是放任;

如果愛,就會學著放手,而不是糾纏;

如果愛,就會去看清該走的道路,筆直的走下去;

如果愛,就會堅持活出最真實的你,

而不是滿足對方無謂的需要。



在約會中的無微不至,跟平時的關心,哪個可以讓人刻骨銘心?

在節慶中的祝福,跟低潮時的一通電話,哪個,才是人真實的需要?



如果愛,就不會縱容他繼續放蕩下去;

如果愛,就不會只看到一時的歡愉,而放棄永恆的價值;

如果愛,就不會被眼前的高牆擋住,而看不到背後的財寶;

如果愛,就不會盲目的順服,而不去抵抗、溝通。



轉身離開可以是一種愛,

狠心放手可以是一種愛,

激烈抗爭可以是一種愛。



只是,人往往只選擇,讓現在可以最舒適的一種愛。

那,其實只是種麻醉....



什麼是愛?

就是神的愛去愛他們,

看的不是眼前,而是真實...



到底有多少人懂得愛?

到底,我懂不懂得愛?



不知道,只知道,誠實的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