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NO~~~~~~~衰一ㄍ禮拜惹~~~~
會不會太慘ㄚ~~~~~
國文作文才十分~~~~~~
第一次拿過這種分數~~~~~
真ㄉ是很扯A~~那ㄍ老師會不會太機車了一點阿~~
我知道是誰辣~~~只是我不想說~~
心情真ㄉ很差~~~~
還有阿~~~葉柏剛剛陪我聊ㄌ很久~~
只是.....他尿真ㄉ很多A~~~
我們從板橋後站走到江子翠~~~
第一次做ㄌ那ㄇ瘋狂ㄉ事情~
還有阿~~~物理出題......
真ㄉ很難伺候我們班ㄉ人耶~~~
出基本題~~~~有人說太簡單~~~~
叫我出難一點~~尬~出難一點又說我出太難~~~
ㄚ你們是想怎樣辣~~~~操你媽你自己出阿~~~
還說我拿解答上去抄ㄌㄟ~~~~
妳他媽叫我解題我也是解ㄉ出來辣~~~
連那種只要多想一下ㄉ題目都不會~~~~
算ㄌ~~~~
先降八~~~聽音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