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討厭人家問我?為什麼你會做那件事情??or?為什麼你會做那個決定?,因為,我只活在當下。

就...1.時間到了2.感覺到了3.我也不知道,會,就是會。

問我如果再來一次會我會不會再過一次過去那種荒淫的生活?我的答案一定是會,因為,我還是我,當初的我會,再來一次還是會。

只是,如果當初的那些誘惑晚一點才出現,事情是怎樣,我也就不敢肯定了。

當天時、地利、人和到了,事情就發生了,缺少了一個,最好我會知道。

而且你知道嗎?活了這麼久,繞了這麼一小圈(說大圈好像會被比我老的笑),原來我還是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除了歲月的增長,生命的本質,卻從未改變過。

所以,針對所有的問題,我的答案就是:ti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