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一直研究研究ㄌ好久~~
無名背景音樂到底怎ㄇ用ㄚ~~~
誰可以交交我~~
目前沒事在家~~~
發呆~~~老實說~~家裡真ㄉ超無聊ㄉ說~~
ㄧ堆人都出門ㄌ~~真是羨慕~
那ㄍ死老媽~~考ㄉ比我好ㄉ可以出門~
考ㄉ比我爛ㄉ也是可以出門~~
那為什ㄇ只有我要留在家裡~~
這是老天對我ㄉ考驗ㄇ~~
ㄚ是老天對我ㄉ懲罰~~昨天....
也發生ㄌㄧ件事情~~
昔日很要好ㄉ朋友~就因為別人ㄉㄧ些話~
就斷絕ㄉ好朋友ㄉ關係~~ㄏㄏ~
好朋友ㄉ定義到底是什ㄇㄋ~~為什ㄇ有些人會ㄧ直在意別人ㄉ看法以及想法~
就因為那幾句謠言~哀哀~~做人失敗~
嗚嗚~~現在ㄉ心情很複雜~想打球~想出門走走~什ㄇ事情都想~
ㄏㄏ~~真ㄉ覺ㄉ我做人滿失敗ㄉ~
算惹~~過ㄧ天算一天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