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賴說








哇哈哈哈哈~~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居然花了快兩個鐘頭ㄉ時間把700首歌曲AND   MV    AND  日劇給




刪完了.....




好累人也好淚人....




唉~~





從去年努力到現在ㄉ成果~~







泡湯ㄌ~~~









各位我網誌ㄉ觀眾們.....





你們還會來觀賞嗎??????






我希望你們還會來~~















快畢旅ㄌ.....





又要花錢ㄌ.......





已經快乾ㄌ.....





奉勸那些班遊跟我說借一下上車還ㄉ人們







你最好快把錢還我~



媽ㄉ



臉皮厚ㄉ跟長繭一樣~~




ㄑ~~




雞掰郎








這次不會讓你ㄉ詭計得逞ㄉ








是誰我都還記ㄉ.....










要八月ㄌ.....







16歲ㄉ一年就這樣過ㄌ.....











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