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 From 一坨屎

1. 回答全部的問題 且回答完整

2.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5個人(沒被點過的)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ㄧ定要點 〕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

+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ㄉ東西*****

--------------------------------------------------------------------------------------------------

1.這是誰傳給你的 ?

大便臭臭


2.怎麼認識的 ?

高一、二、三同班同學



3.認識多久 ?

三年

4.對他(她)的印象 ?

個性悶騷~屎中之王
5.初吻幾歲 ?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老娘

6.地點是在哪裡 ?

我家.....

7.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沒談過A~你要追我ㄇ

8.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 幾次 ?? 成功幾次勒 ??

有~3次八......沒半次成功....


9.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我有另外一ㄍ男ㄉ在追我我真ㄉ很愛他~也許我們真ㄉ不適合

10.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裙子.....每ㄍ男ㄉ應該都是ㄅ

11.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

你去死.....提起一堆不好ㄉ回憶......

12.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她最喜歡去ㄉ地方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