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昨天玩ㄉ好爽.....開心開心
8/27日早上開始ㄌ我們兩日遊ㄉ行程
賴賴說:




















哈哈~8/27日~早上八點殺去中華新館唱歌........













咖啡張日旭這ㄍ人ㄋ......說什ㄇ他7:30會到.......

















聽他在屁.......




















總之......八點殺進場拉.......



















一開始都沒人點歌......都我在點= ="




















後來人陸陸續續ㄉ到來啦~~





















有我、張日旭、李馥任、大便、葉柏、亮亮、蛋蛋、小黑、小女孩、CK
















哈哈~男人PA~

















一開始自助吧還沒有.......大家餓肚子唱歌........






















一換包廂後一群餓鬼殺去給她吃ㄉ痛快........
















真是名符其實ㄉ辭修人= =
















吃ㄉ真有夠多.....















不過......唱到一半我生因全破ㄌ.......
















哈哈~大便跟CK還有咖啡他們真ㄉ很強蔫........










三ㄍ歌神= ="


















屌= =
















不過李+麟ㄉ藏鏡人還有金包銀真ㄉ是拳場ㄉ焦點........





















笑到快翻ㄌ......





















不過結帳ㄉ時候真ㄉ很傻眼........




















一ㄍ人出600有找.........











誰說會很便宜搭0.0















張日旭小朋友給我ㄍ解釋ˋˊ


















算ㄌ.........後來賠葉柏去看ㄌㄧ下電腦~

















又跑去玩ㄌㄧ下頭D、投籃機、太鼓















結果下雨........焦點ㄉ八仙原本在快要泡湯ㄉ時候.......






















發現那邊沒下雨~一聽到一樣殺過去.......




















捷運要搭到關渡.........途中葉柏傳ㄌㄍ哥吉拉ㄉ怒吼給我們= =

























很無言ㄉ張日旭小朋友在車上狂放........




















靠........超丟臉= ="



















到達關渡轉公車過ㄌ30分鐘後.........















抵達目的地八仙水上樂園.......























不過......換好衣服有點後悔= ="





















因為我發現我膽怯ㄌ.......好像不敢玩.......

















因為有第一次玩ㄉ時候ㄉ陰影.......




















被葉柏根咖啡慫恿後硬著頭皮上ㄌ........

















幾乎每一項都玩.......發現其實也還好.......




















菸~抽ㄌ也不少......













我其實很想聽別人ㄉ話戒掉.......

















可是我一直想到某些事情~就很積掰ㄉ手癢就抽ㄌ= ="



















真賤ㄉ手阿
























玩玩後殺去葉柏家.........










葉把拔要載我們到家中













買ㄌㄍ吃ㄉ~



















抵達葉柏家開始通宵玩GAMEㄉ行程.......
























到ㄌ他家我第一ㄍ感覺........他家ㄉ於好BIG........


























跟我家ㄉ孔雀魚比起來真ㄉ是遙不可及.......





















丟下去就被吃掉ㄌ八......


























玩玩玩~一直玩........玩到5點睡覺去= ="

























該死ㄉ張日旭搶走我ㄉ棉被.......




















害我冷到睡不著才發現我好像還沒洗澡~




















去洗ㄌㄍ澡趁身體還熱ㄉ快睡.........
















沒棉被........拿張日旭ㄉ衣服蓋.........






















到ㄌ中午12點大家都起床ㄌ = =




















李馥任最早睡最晚起.........

















機車A~~算ㄌ.......


















第二天ㄉ行程一樣是玩GAME......


















叫ㄌㄍPIZZA吃ㄌ很爽後.......

















還是玩GAME~玩到6點後返家.......























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張日旭先回家ZZZ......



















我跟李馥任去坐著喝ㄌㄍ飲料~(還是我出ㄉ錢= =)

























到ㄌ8點多搭捷運返家.......





























一到家~9點.......


















躺著~睡著ㄌ......


















到ㄌ八點起床~兩日遊~~結束.....





















三ㄍ字~大開心~




















下一次ㄉ行程是宜蘭?日遊




















行程大致上還沒確定~


















參加ㄉ人數也還沒確定~要ㄉ請報名~~~~




















時間~學測後壁旅結束後~





























要參加ㄉ找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