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心情很差....



這次好奇怪.....


被爽約那麼多次....這一次也是頭一次心情那麼差耶.....


很難過....也很一肚子爛.....


肚子瞬間一堆爛蟲在滋長.....


一直一直....


也許......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巴....


哈~但是感覺她還是很開心耶ˊˋ


想罵髒話......一直很在乎她.....


總之......好人這名詞一直被灌在我身上.....


我乾脆刺青刺這兩個字好了.....


殺氣.....哈哈(苦笑)


幹~我討厭情人節.....為什麼要有這個節日.....


機掰A~~牛郎織女去死啦~咦.....好像不是七夕吼ˊˋ


啊押~都一樣啦~


人~明明只是種動物~但是為什麼上帝要創造人士有感情的~


為什麼要讓人有喜怒哀樂.....


我不想要辣.....


煩~~剛剛去陽台....只穿一件內褲.....


今天明明就很熱~為什麼現在變得那麼冷......


靠~我又不是在山上......


身旁人、事、物、錢財一個個都離我而去~


我........


感覺到孤單~


我是社會敗類+米蟲~


我有什麼用?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