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機掰!!!你我姊屌什麼!!

不要每次都在那邊酸葡萄心態!你大學也快四年了!怎麼不能操他媽成熟點.....




你媽的你有想買的東西就能買阿我有想買的東西就操他媽的不能買!!!







你是在那靠背個屎喔!!!我花的錢乾你屁事阿!!!







==========================以上為發洩=========================






已經很少罵髒話了ˊ口ˋ





對於看到這篇的人我對於我口出穢言感到抱歉.....




因為我姊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