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承諾



「你會為了我去死嗎?」杏在看完了一則新聞後,好奇的睜大雙眼問他的男朋友..弘。

弘仔細的想了一想,很肯定的回答她,「不會!」

「為什麼?」她噘起了嘴,似乎很不滿著他的答案。

但見弘笑而不答,她暗自的在心裡想著:他一定愛他勝過愛我!否則他為何不會為了我死?



過了沒多久,女孩因為認為弘只愛自己,因此背著他,交了一個男友..毅。

毅的嘴很甜,什麼話都說的出口,像是..我可以為妳放棄我的生命..什麼的..令她好不窩心。

後來,杏甚至逐漸的少和弘聯絡,就連和他講電話也是很敷衍。

一陣子之後,她終於決定了,要和弘分手,並且,要弘再也不要打電話給她了,只因為在當時,弘的來電只讓她存有一種被騷擾的感覺。

而弘也真一如她所願不再打電話給她了。



杏和弘分手後,沒多久便和毅結婚了。

婚後的她過的並不是很幸福

毅會酗酒、會賭博,甚至還會打她出氣。

杏再有弘的消息是在她結婚之後,輾轉從她朋友的口中得知的。

她朋友說,弘在她結婚之後過的很不好。

杏擔心了,在一次趁著毅又去賭博之後,悄悄的約弘到她的家中。

「你最近過得如何?」杏問。

「還不錯呀!我交了個女朋友……」弘避重就輕的回答她。

杏一聽見他的回答之後,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因而忽略了弘略嫌蒼白的臉。

但,這也是她最後一次見到弘了。



再見到弘時,則是在弘的喪禮上了,因為癌症……

「他是什麼時候知道的?」杏還是不相信他真的就這麼死了。

「在他去赴妳約的前幾天!」

對方沒有回她話,只是遞了封信給她。

杏立刻將那一封信給拆開,看完之後,卻忍不住淚流滿面。



杏:

還記得妳曾經問過我,會不會為了妳死?當我回答妳說不會的時候,好像在妳的眼神中,看見了失望,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告訴妳我的原因!

我之所以會那麼的肯定我不會像新聞中的男子,為了心愛的人而死,是因為我愛妳!因為我愛妳,所以我不會!因為我由衷的認為,一個連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人,那他是沒有權力給她所愛的人幸福的!所以我不會,因為我真的愛妳!

我知道妳會怨我我去見妳的那一天為何不告訴妳我即將死去!因為我不希望以我的生命作為我們之間復合的工具、以及要脅。我希望妳不是因為我的病而和我再在一起,因為我是真的很愛妳!所以我選擇放手!

如果我還有來生,我一定要再將妳抱在我的懷裡,不過我還是不會為了妳而死去!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期盼來生和妳再度重逢的 弘



「他不准我告訴妳!事實上,他把妳看的比他的性命還要重!」

杏只能無奈的點點頭,她眼裡噙滿了淚,她知道,因為她的幼稚才害的兩個人都這般的痛苦……

她真的好希望能為弘做點什麼……
可惜......現在似乎真的太晚了......


「媽!後來呢?」

聲聲的呼喚將一位母者的思絮給喚了回來,她雙眼迷濛的看著她的女兒..娂。

「結果呢?」

「結果,杏和毅離了婚,並且杏將她的女兒獨自的拉拔到大了!」

「那那個女兒的爹地是誰啊?」娂知道那個小女孩就是自己,便順著母親的話,拐著彎問。

「那個女兒,是弘送給杏的最後的一份禮物,一份最最最珍貴、最貴重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