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問我是樂觀的人,還是悲觀的人。



「我應該是樂觀的人。」我說。

後來又跟幾個人double check了一下,

「我想我真的很樂觀。」我肯定的說。



保持樂觀的方式,就是讓你總是很悲觀。



把不爽表達出來、把不開心吐出來,

然後你就會樂觀了。



把眼淚哭出來、把埋怨挖出來,

然後平靜就會出現了。



把雨降下來、把風吹過來,

然後太陽就會出來了。



遇到過高牆,才知道平常路上的小石頭都不算什麼,

遇到過颱風,才會知道其實平常的天氣都不錯,

遇到過低谷,才知道一點點的上坡其實真的很輕鬆。

遇到過死亡,才知道存在的恩典是種幸福。



說真的,有沒有方向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走下去就讓人滿足的快樂。



Life is like walking in the street,

總是會有很多的意外,

也不會總是都有令人舒服的行道樹,

可以因為害怕危險就龜在家裡,

也可以casual的抓個iPod就上街晃晃。



在自己的樂觀小世界裡作繭自搏,

還是在悲觀現實生活中看到真實的光芒?



Du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