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賴剛上傳了相簿
花了將近兩ㄍ小時候~賴賴有感而發的說:












我發現......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真ㄉ很閒.....









因為上傳相簿還真累阿








害我白白花ㄌ降近2ㄍ鐘頭ㄉ時間~










可是......








那天ㄉ照片我覺ㄉ放ㄌ還滿有意義ㄉ~











因為紀念我們高2-7大變身成高3-7~











哈哈~~






雖然那天知道我英文被當......







可是我後來補考過拉~~





成為歐啪ㄉ一員








機車ㄉ英文~






我真ㄉ很討厭英文~~






哈哈~~






快去我ㄉ相簿看看八~







因為那天大家都很HIGH~~~






雖然有些人沒來~~




也有些人中途離開~





不過~~





開心就好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