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大獲全勝
------可歌可泣的故事
















時候到了,
這段冒險故事也該做個了結,
就在我想下筆寫下最後這段,
到廁所去蹲馬桶構思時順手用衛生紙送一隻偵查兵上天堂。
「It's Over !」

事情就推到昨天吧~~
昨天的暱稱已經昭告天下說我要寫下蟑螂系列的最後一首詩篇,
就在想要怎麼描述時,
忽然感到一陣"便意",
我承認我的修辭不恰當,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
有如滔滔江水即將由瀑布頂端宣洩而下、
又如石門水庫、翡翠水庫要同時洩洪、
那般波瀾壯闊的雄心壯志一般,
所以...........我就去廁所了@@
就在邊享受人生最高極至的同時,
也在邊想要怎麼表達最後這段文字,
竟然發現垃圾筒後面有個小混蛋在偷窺我= =
趕在本大爺便桶前撒野,
隨手抽張衛生紙,折成死神的圖騰,
圾筒移開、圖騰下、圖騰上,
地上頓時印上死神的印記,一陀連他阿嬤都無法認屍的血肉模糊。
國軍交戰守則提到要尊敬敵人,
於是我貼心的幫他葬在衛生紙堆裡,
便便警報解除後,回到電腦前準備記錄這段故事,
但我昨天忘記有什麼事擔擱了,
可能是看小說還是跟朋友聊天吧~~
總之,才拖到今天才交稿。

為什麼我要結束這段連載呢??
因為自從我非常努力的幫全家到掃除後,
蟑螂似乎就不太敢在越雷池一步,
他們應該利用間諜衛星得知我軍
在大躍進後,向美國採購大量敏感式連鎖式地雷,
又向蘇聯訂製為數不少的空對地小牛飛彈[這是真的= =],
我相信蟑螂高層不會再輕舉妄動,
畢竟想用傳統的人海戰術似乎無法再與我軍平起平坐。
附帶一提,我們家應該算我最愛乾淨,
我不知道為啥我爸媽都不怎麼樣= =
我姊更不用說了....之前還請我幫他整理房間@@
不要說我處女座有潔癖,可是真的該整理一下阿....
我發現我們家就是東西一大堆,
我媽有一大堆書、CD、錄影帶、什麼都有,
堆到沒地方放了...
我爸是那種小氣不啦機的老頭,什麼舊電器都不丟,
都是"還可以用幹麻丟",然後我們家就被淹沒了,
我老姊的房間被我整頓過後收斂許多XD
因為....他的參考書全部都堆到我房間了Orz
我記得我國中畢業時把他遺留給我的參考書全部回收,
統計總共571本,571本!!!! 也難怪他書讀的那麼好了= =
雪特....那是國中,而我現在房間堆著高中參考書又不知道有多少本了,
我只知道我房間已經放不下所以一部份堆到客廳去了= =
東西那麼多蟑螂軍團不進攻才怪,
正如我之前像聯合國發布的新聞稿,
經過英明的林承恩總理大力贊成軍備提升、士兵素質提高、後勤動員能力增加,
我們已經可以算是世界反蟑螂能力前幾名的國家,
相信過不久後,我們對蟑螂不會再採取被動的防守狀態,
而是要以退為進,準備直搗黃龍,殺他個片甲不留、
叫爸爸,爸爸變炮灰、
叫媽媽,媽媽認不出來、
叫爺爺,爺爺進墳墓、
叫奶奶,奶奶人間蒸發、
哭爹喊娘靠背靠母都沒援軍啦~~~!!!
該叫我吧~~求我饒你這條小小小小命!!!

今天聽取國防部最新的衛星照片報告,
國土邊界蟑螂部署已經全部向後移動50KM,
相信過不久將全數撤離,
取而代之是我軍會擴大防守線的長度與厚度,
長時間內將不再遭受蟑螂軍的攻擊,
聽到那麼放心的結果,蟑螂系列當然能完美的劃下句點。
有沒有聽過民國38年人民喊出來的:
「一年準備,二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
沒錯,我們現在就是這種氣魄!!
雖然當初喊這個喊的很爽,結果現在民國95年連第一年的準備都還沒好= =
不過沒關係,我們會帶著這個光榮的傳統,
給他反攻回去、掃蕩給他掃下去、成功不遠矣。
中華民國萬歲!! 國父老孫萬歲!! 新總統獎老杯萬歲!!
跟著我ㄧ起喊:中華民國萬歲!!!








對不起= = 傳錯圖片,沒差啦....
反正我們現在的民族氣魄跟納粹差不多阿~~
「上下一條心、蟑螂快死心」
不過我們應該要有相當的本土意識,
還是貼一下自己的國旗好了....
再跟我喊一次:中華民國萬歲!!!!






●●●●●●●●●●●●●●●●●●●●●●●●●●●●●
胖子後記:

其實我自己知道應該要把這系列結束掉了,
因為票房越來越慘,
就跟超人推出那麼多即到最後票房慘綠一樣,
看看蟑螂五部曲的回應人數,就知道現在蟑螂已經非主流了....
唉唉唉....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搗成牛排醬」
為什麼我寫的那麼賣力、那麼熱血、那麼氣勢如虹,
沒頒給我21世紀最有為抗蟑螂英雄獎,
竟然連回應人數都那麼慘烈....
不要覺得自己回應的話就變成根蟑螂同LEVEL,
這你就錯了,回應就是在挺扁,
沒錯,挺扁,挺扁蟑螂!!!
不然你要挺宋也可以,
挺送蟑螂回老家。
如果你不爽要挺連,
那就挺連署送蟑螂拿去被扁,這也說的通,
回應就是給作者的一點微薄的成就感阿Orz
總之,這系列就告一段落了,
謝謝各位看官心賞了這一個月來胖子
最真、最澎湃、最天下無敵的曠世鉅作。

最後,
作品預告:
我將用一、兩個星期的時間,
寫寫短篇小說「胖子的汗水辛酸血淚史」
目前暫定分成上中下三集,
採取較短篇的方式記述這些年來我踏過的汗水路,
敬請期待。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大獲全勝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